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36:54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纯电动汽车概念报跌,露笑科技-5.666%领跌,东方电热、宜安科技、永安行、百川股份等跟跌。

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

1、江淮汽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6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7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8.436亿元。

研发中心的长期目标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

2、蓝海华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111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5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528亿元。

曾荣获变频器行业协会“技术创新”奖、中国电工协会“最具竞争力自主品牌”奖、荣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动车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联合颁发的“2012电动汽车技术卓越奖”等奖项,被评为中国变频器十佳企业之一。

3、越博动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7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80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970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4、多氟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21.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87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263亿元。

公司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产品布局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材料、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四大板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5、中鼎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1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0.01亿元。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密封件、特种橡胶制品(汽车、摩托车、电器、工程机械、矿山、铁道、石化、航空航天等行业基础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连续十年销售收入、出口创汇、利润总额以及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各项指标位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并入选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全球非轮胎橡胶制品50强排行榜”。

6、曙光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30亿元。

曙光股份是一家集整车、零部件业务为一体的汽车集团。

7、威孚高科: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6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3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22亿元。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中国企业500强。

8、中国铁物: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94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骏派”品牌、“威志”品牌和“夏利”品牌的SUV、轿车、电动汽车等。

9、国机汽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9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40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796亿元。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公司投资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完成了团队建设、厂房竣工、产品研发及发布、获取资质等关键环节,多款车型同步上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学试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概念股票一览,电解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快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东方银星跌近8%,贸易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快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支付利好哪些概念股?智慧支付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板块股票一览,软件研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科技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数字科技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数字阅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板块股票一览,软件研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概念股有哪些?环境治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厨电上市公司有哪些?厨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