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7:12

今日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艾滋病防治概念报跌,长春高新(365.78,-3.656%)领跌,吉药控股、艾迪药业、博腾股份、奥锐特等跟跌。

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有:

鹏欣资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52%,最高为2020年的4.45%。

公司主要产品02A是一种环丙基乙炔化合物,该产品是生产特效抗艾滋病药物Sustiva的重要中间体,245化学名称为含氟苯甲酸,是生产一类新型抗菌药物gatifloxacin所需的重要中间体。

科华生物: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0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7.59%,最高为2020年的23.59%。

公司与美国克林顿基金会艾滋病防治项目部签署了艾滋病诊断试剂(胶体金法)长期供货合同,供货合同有效期为五年。

安科生物: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84%,最高为2018年的11.07%。

公司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和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片,是核苷酸类逆转录酶抑制剂,临床主要用于治疗艾滋病、乙肝等疾病。

新华制药: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09%,最高为2019年的5.23%。

东北制药: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09%,最高为2018年的1.81%。

为我国抗艾滋病药品的重要生产基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装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装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一带一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一带一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船科技股票市盈率58.72,中单净流入139.87万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带一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一带一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毒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消毒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龙头股票汇总,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概念龙头股票汇总,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