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37:35

7月23日晚间复盘,核酸诊断试剂概念报跌,安图生物(63.1,-2.58,-3.928%)领跌,硕世生物、凯普生物、万泰生物、达安基因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

1、科华生物(002022):2020年净利润6.75亿,同比增长233.55%。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体外核酸诊断试剂。

2、安科生物(300009):2020年净利润3.59亿。布局免疫诊断,产品主要为精子形态染色试剂盒、抗缪勒氏管激素(AMH)检测试剂盒等;全资子公司中德美联作为国家核酸检测法医领域的领军型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了全球系列最全的法医DNA检测试剂盒。

3、迈克生物(300463):2020年净利润7.94亿,同比增长51.15%。

4、西陇科学(002584):2020年净利润5687万,同比增长47.62%。控股子公司艾克韦生物拥有冠状病毒分子诊断通用型的检测技术和基因测序的方法,且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检测,可以适用于最近在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20年2月披露,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

5、华大基因(300676):2020年净利润20.9亿,同比增长656.43%。公司拥有病毒检测产品,SARS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20年2月披露,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及分析软件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本次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检测产品之一;20年3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自由销售证书,以及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在美国临床市场的商业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学试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铜概念股票一览,电解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试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快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东方银星跌近8%,贸易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快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支付利好哪些概念股?智慧支付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印刷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刷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艾滋病防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塑料薄膜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板块股票一览,软件研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科技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数字科技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数字阅读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板块股票一览,软件研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概念股有哪些?环境治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厨电上市公司有哪些?厨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