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东华科技触及跌停,煤化工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32:05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煤化工概念报跌,东华科技(-9.962%)领跌,建龙微纳(-9.202%)、XD天地科(-8.225%)、东方银星(-8.006%)、伊力特(-4.568%)、丹化科技(-4.339%)等跟跌。

相关煤化工概念股有:

东华科技002140:FMTP工业技术的开发成功,标志着我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煤制丙烯技术的诞生,实现了丙烯转化原料多样化和“对石油的部分替代”,并能缓解甲醇产能过剩局面,延伸煤化工产业链,促进煤化工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建龙微纳688357:产品分三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气体分离与净化、污水处理、富氧燃烧、钢铁、有色金属冶炼、气动刹车、石油化工、煤化工、制冷干燥剂、建筑材料等行业和领域,远销美国、法国、德国、非洲、东南亚等35个国家和地区。

天地科技600582:

东方银星600753:公司围绕大宗商品贸易业务稳定持续经营,大宗商品贸易业务主要以煤炭、焦炭等煤化工产品为主,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未来将进一步扩充贸易品种,做大做实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伊力特600197:

丹化科技600844:合作目标为首先由双方共同投资建设一套10万吨/年乙二醇生产装置(一期项目);其次,根据恒德化工规划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化工园区内合成气资源状况,建成总产能为60万吨/年的乙二醇生产基地。

美锦能源000723:煤层气的开发,10月9日公告拟收购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1%以上的股权,金州化工投资的年产10万吨的煤系针状焦项目建成,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煤系针状焦主要指标可达到进口水平,17年10月底原料预处理进入带料调试阶段。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西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纳米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纳米技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XD天地科跌8.2%,领跌环保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西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有哪些,营销服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萤石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感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票名单?固态硬盘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锰酸锂股票概念名单?锰酸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橡胶制品概念股报跌,天铁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