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技术服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01:00

2021年工程技术服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宝通科技30003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4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69亿元。

ST安控30037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7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92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934万元。

泽天盛海是专业从事油田定向井、水平井随钻测量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交易方承诺其2015年净利不低于2800万元,对应收购市盈率11倍。

启迪设计30050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7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171亿元。

国内知综合型工程技术服务供应商,从事的主要业务有设计业务、绿色建筑节能整体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工程检测。早在2019年1月11日,启迪设计、英利集团、源盛城发集团三方签约共建“建筑光伏一体化创新应用研究中心”;今年6月25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分别在南平市、龙岩市、漳州市等地区获取多个与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相关的订单,尚未达到重大合同披露标准,相关业务尚处于拓展初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建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生物可降解塑料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钮扣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电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钴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用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用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汇阳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商业百货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玩具概念收盘快讯:瀛晟科学港股跌7.1%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钴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连续2个跌停怎么办?后续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展示柜板块股票有哪些?展示柜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