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17:38

钴金属概念股有:

1、中矿资源: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1亿元、8.67亿元、11.65亿元、12.76亿元。

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2、紫金矿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5.5亿元、1060亿元、1361亿元、1715亿元。

截止2018年4月,公司刚果(金)科卢维齐铜矿发现含有钴金属。为进一步回收利用铜钴资源,提高项目整体经济效益,公司将按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方案继续建设湿法系统,并进行优化,加大回收铜钴资源。湿法系统建成后,科卢维齐铜矿将拥有年产10万吨金属铜、2400吨金属钴的生产规模。

3、寒锐钴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65亿元、27.82亿元、17.79亿元、22.54亿元。

南京寒锐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

4、西藏矿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8亿元、5亿元、6.57亿元、3.83亿元。

公司持有金川集团0.1403%股份。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5、洛阳钼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1.5亿元、259.6亿元、686.8亿元、1130亿元。

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采矿业,主要从事铜、钼、钨、钴、铌、磷等矿业的采选、冶炼、深加工等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条,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同时也是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6、格林美: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7.5亿元、138.8亿元、143.5亿元、124.7亿元。

20年3月披露,公司NCA产品已在给国际一流客户稳定供应Ni90以上前驱体材料,同时也在积极研究更低钴金属含量的NCA产品。

7、海南矿业: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56亿元、25.15亿元、37.18亿元、27.64亿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工业钴矿石资源储量454.31万吨,钴金属量1.08万吨,低品位钴矿石量17.91万吨,金属量41.42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终端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上市公司,2021年锡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硫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锂硫电池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锡金属上市公司,2021年锡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脱硫脱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脱硫脱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煤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脱硫脱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脱硫脱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阻燃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