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51:13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海螺水泥: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09%、36.74%、33.29%、29.16%。

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供应商,“海螺牌”水泥广泛应用于高速铁路、大型桥梁、核电站、水电站、机场、工业及民用建筑等各类国家重点建筑工程,公司先后建成了铜陵、英德、池州、枞阳、芜湖5个千万吨级特大型熟料基地,并在安徽芜湖、铜陵兴建了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3条12000吨生产线。

中国建筑: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49%、11.89%、11.1%、10.83%。

建筑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北新建材: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1979年在小平同志亲切关怀下成立,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000786.SZ),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巨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巨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石膏板业务规模24亿平方米),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作为一个“文字+视频”企业案例中英文全球发布;获得国内最高主体信用评级AAA信用等级;被全球权威评级机构穆迪授予A3评级,成为全球同行业最高评级。

瑞泰科技:公司主要生产服务于玻璃行业和水泥行业的耐火材料,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熔铸耐火材料生产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为玻璃窑和水泥窑提供全窑成套供应能力的公司。公司是国内熔铸耐火材料新产品和新工艺发源地,产能和市场占有率都居行业第二位,主要产品分为熔铸锆刚玉和熔铸氧化铝两大系列五个品种。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评为建材行业“玻璃窑熔铸耐火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瑞泰科技”品牌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拥有一批长期稳定合作的国内外优质客户。

万邦德:公司主营铝及铝合金加工业务和新增的医疗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建筑铝型材和PS版铝板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种鸡养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液压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液压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种鸡养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股票名单?黄金饰品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混合基金重大买入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生产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锦升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11.17%(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百货零售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生产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微创手术器械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精矿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轴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轴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智锐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