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办公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13:41

2021年云办公概念股有:

ST三五(300051):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19%、45.86%、61.31%、65.65%。

三五互联基于SaaS服务模式,先后在北京、天津、厦门等地成立技术研发中心,累积十多年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和服务经验,研发推出企业邮箱、办公自动化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CRM)、35会经营系统、智能餐厅、邮洽、域名注册、主机托管、网站建设等一系列产品,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企业上网解决方案、企业推广解决方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移动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和企业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并实现嵌入式架构,一账号登入,多应用多功能,满足企业客户信息化不同阶段的需求,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

科大讯飞(002230):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39%、46.34%、41.62%、47.77%。

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版)L1是一款以多功能视频会议、实时语音转写及翻译为核心功能的高端智能办公设备,依托公司领先的语音识别及多语种翻译技术,为企业办公会议,远程跨国会议、国际论坛等多场景提供智能办公服务。

会畅通讯(30057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3%、15.72%、20.04%、24.42%。

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重组并购后,形成了“云+端+行业”的完整垂直产业链,未来更将致力于将“云视频底层技术赋能垂直行业,以及全场景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