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电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18:08

光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光电玻璃行业概念股票有:沃格光电、旗滨集团。

旗滨集团(601636):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6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25亿元。为加快推进公司光伏材料板块业务整体战略完善和优化,公司已完成搭建以全资子公司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1000t/d)为主体的光伏玻璃材料业务架构,并逐步整合集团内部分光伏材料业务的生产线资源(目前已完成了漳玻一线1000t/d、漳玻七线500t/d整合),同时在郴州、绍兴等地新建光伏玻璃生产线方式,加快发展光伏玻璃产业。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于2019年投产,产能为1000吨/天,目前部分产品已用于光伏行业。在郴州、绍兴新建的2条1200t/d光伏高透基板材料生产线处于筹建阶段。

10月22日消息,旗滨集团开盘报价17.03元,收盘于16.94元,跌1.8%。今年来涨幅上涨21.31%,市盈率24.42。

10月2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46亿元,超大单净流出4715.77万元,大单净流出9905.12万元,中单净流入160.16万元,散户净流入1.45亿元。

沃格光电(603773):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0.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33.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421亿元。掌握国内领先的TFT-LCD、OLED光电玻璃的薄化技术。

截至15时收盘,股价报18.52元,成交2823股,成交金额523.06万元,换手率0.23%,最新A股总市值达22.66亿元,A股流通市值22.66亿元。

10月22日消息,沃格光电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3.7万元,大单净流出3.7万元,散户净流出23.51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92号汽油0号柴油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网利好股票有哪些?农村电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殡仪服务有哪些股票?殡仪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维信金科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市值108.26亿,中牧股份是不是动物营养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股票是什么?铁矿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鑫利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64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传媒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有哪些股票?汽车美容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惠升和风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60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龙头股是什么?和二线白酒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禽养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