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化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药化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48:55

农药化肥概念股有:

六国化工:公司的毛利率13.77%,净利率3.79%,净资产收益率13.33%,2020年总营业收入48.23亿,同比增长10.79%;扣非净利润1.18亿。

司尔特: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0.87%,净利率7.93%,净资产收益率7.47%,总营业收入37.92亿,同比增长25.72%;扣非净利润2.64亿,同比增长87.02%。

12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自筹资金50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司尔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以网上农资和化工原料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网下农资销售配送到村到户服务,初级农产品购销和农业生产资料的进出口业务。

ST瀚叶:公司的毛利率14.79%,净利率-169.69%,2020年总营业收入5.56亿。

98%双甘膦,草甘膦胺盐,是新一代草甘膦中间体和农药产品的生产企业。

*ST金正:公司的毛利率14.99%,净利率-35.97%,净资产收益率-41.79%,2020年总营业收入93.55亿,同比增长-17.28%;扣非净利润-33.61亿。

ST红太阳:公司的毛利率18.63%,净利率-3.71%,净资产收益率-3.64%,2020年总营业收入40.22亿,同比增长-12.84%;扣非净利润-2.66亿。

目前国内农药仍以杀虫剂为主,但其品种结构正逐步趋向合理,已改变过去“三个70%”(即杀虫剂占产量的70%、有机磷占杀虫剂总产量的70%、高毒有机磷品种占有机磷的70%)的不合理格局,呈现除草剂产量逐年上升,杀菌剂产量平稳,杀虫剂产量逐年下降的格局。

云天化: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2.36%,净利率0.76%,净资产收益率6.03%,总营业收入521.1亿,同比增长-3.46%;扣非净利润4785万。

史丹利: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8.11%,净利率4.38%,净资产收益率6.38%,总营业收入61.88亿,同比增长7.04%;扣非净利润2.56亿,同比增长204.45%。

农业公司设立后,将通过农业公司向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提供包括种子、化肥、农药、农业技术与服务、农用机械等服务的综合性农业解决方案,同时开展粮食收储、粮食加工销售等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商贸代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商贸代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壤修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招享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0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商贸代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概念股龙头一览,存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池隔膜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压上市公司龙头,液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概念股龙头一览,存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酒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红酒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弘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像识别股票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A股煤炭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煤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磷化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银增长混合H累计净值为0.8615元 南方财富网 A股煤炭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煤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涂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业股票有哪些?泵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