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8:48:38

无人驾驶龙头上市公司有:

德赛西威:无人驾驶龙头。

10月22日讯息,德赛西威3日内股价上涨2.15%,市值为533.12亿元,涨0.05%,最新报96.93元。

除了L3级别自动驾驶,公司在其他自动驾驶领域也正积极布局,2017年,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研发团队,专门开发L4和L5级自动驾驶和汽车网络安全的前沿技术;在2019年,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颁发的无人驾驶车辆第一阶段路测的牌照。

中科创达:无人驾驶龙头。

10月22日消息,中科创达开盘报价123.49元,收盘于120.61元。5日内股价上涨1.71%,总市值为512.66亿元。

特别是在无人机、VR/AR、IPCamera等领域,合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芯片+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智能模块化产品或软件解决方案。

无人驾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模塑科技:将会与宝马在无人驾驶所用保险杠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并积极与有相关计划的其他客户进行协商合作。

富通信息:2016年9月27日公告,经公司2016年9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通过对MAX,INC公司增资1,000万美元,投资拓展汽车自动驾驶1智能领域业务。本次增资后,本公司持有MAX,INC公司500万股A类优先股,持股比例为40%。

高鸿股份:积极推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LTE-V的标准研究和产业化应用。

航天科技:公司大股东航天科工三院在无人机领域造诣很深,旗下某无人机指控站近期研制成功,且海鹰无人机早在去年已经协助北京警方参与空中禁毒行动,公司有注入无人机预期。

联创电子:车载光学镜头及影像模组的研发,拥有无人驾驶镜头和传感器镜头;为特斯拉提供车载镜头;为京东方提供触控显示模组及一体化产品的生产加工。

亚太股份:公司与爱瑞特合作开发无人驾驶电动清扫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炼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汽车继电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源一年持有期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眼科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镇燃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城镇燃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中间体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中间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西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榨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3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压敏电阻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压敏电阻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弘毅远方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酒店住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住宿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车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高镍龙头全名单揭晓!高镍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