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水泥概念股有哪些,特种水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36:5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特种水泥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宁夏建材: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1.1亿,同比去年增长6.66%,近4年复合增长4.46%;毛利率32.86%。

2018年9月12日公告,公司以现金1477.68万元收购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宁夏嘉华固井材料有限公司40%的股权、以现金369.42万元收购峨眉山强华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嘉华固井10%的股权。

(2)、天山股份:

2020年营收86.92亿,同比去年增长-10.28%;毛利率37.26%。

在新疆14个地州中的11个区域拥有水泥生产企业,沿新疆重要经济区域-天山北坡经济带、天山南麓经济带完成产能布局。在新疆区域水泥市场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公司还是西北地区最大水泥经营商和最大油井水泥生产基地,以及全国重要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公司在全疆水泥生产能力达700多万吨,水泥产能占全疆的60%以上,市场份额占全疆的50%,其中高标号水泥占80%以上市场份额,油井水泥占75%市场份额。

(3)、祁连山: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8.12亿,近3年复合增长16.31%;毛利率35.36%。

国家支持的12户重点水泥企业之一,是甘肃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西北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

(4)、四川双马: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73亿,同比去年增长-18.65%,近4年复合增长-18.77%;毛利率46.68%。

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双马”牌普通硅酸盐32.5R、42.5R水泥和中热硅酸盐水泥525水泥,同时批量生产其它各个强度等级的通用水泥及抗硫酸盐等特种水泥。

(5)、青松建化: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35亿,同比去年增长-3.34%,近3年复合增长12.13%;毛利率29.62%。

围绕区域市场产品使用特点,打破传统技术工艺,公司开发出多种特种水泥产品,包括HSRG级高抗油井水泥、低碱无收缩HSRC水泥、HSRH级油井水泥、HSRD级油井水泥,G级和H级油井水泥通过了国际通用的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

(6)、宁波富达: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同比去年增长-25.58%,近4年复合增长-17.43%;毛利率34.12%。

(7)、中再资环: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3.31亿。

公司是国家多年的水泥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原有的4条湿法旋窑生产线已于2008年底拆除,现有2条日产水泥熟料2500吨的新型干法旋窑生产线,一条2006年新建的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的全省最大的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一条特种水泥生产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建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生物可降解塑料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钮扣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光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光电玻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巡检机器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钴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用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用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汇阳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租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商业百货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玩具概念收盘快讯:瀛晟科学港股跌7.1%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钴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票连续2个跌停怎么办?后续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热力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展示柜板块股票有哪些?展示柜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