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上龙虎榜4次,露天煤业10月21日主力净流出5026.9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53:59

龙虎榜信息:

10月21日15时露天煤业最新价14.38元,涨5.5%,换手率3%,流通市值254.15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跌16.89%,近三个月涨32.2%,近六个月涨32.36%。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20日上榜原因: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露天煤业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9721.13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4.07%,卖出成交额为9942.07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4.39%,合计净卖出220.93万元,2家机构卖出,成功率37.27%。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1日消息,资金净流出5026.9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060.34万元,成交金额7.62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煤炭销售概念盘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21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上海能源净流入8157.01万元,山煤国际、平煤股份、中煤能源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露天煤业属于煤炭销售概念。

公司主要从事煤炭产品生产、销售;土方工程;地质勘探;工程与地籍测绘测量,煤炭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矿山设备、工程机械、发动机、电机、建材,化工产品(除专营),金属材料(除专营)销售.煤炭销售在东北褐煤企业中已经处于优势地位。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煤炭销售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上海能源,开盘报12.97元,最新报价14.09元,上涨9.9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个月上龙虎榜12次,银星能源10月21日主力净流出10.62万 南方财富网 轴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超百货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商超百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2次,银星能源10月21日主力净流出10.62万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榜2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物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榜26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金房节能股票6个月上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光伏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温材料股票有哪些?保温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金房节能股票6个月上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川恒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遥感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遥感技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仪电仪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川恒股份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水杨酸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开采辅助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江苏新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印染股票有哪些?相关印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