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集团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31:03

龙虎榜信息:

9月13日下午3点收盘友好集团最新价5.06元,跌5.77%,换手率9.43%,流通市值15.75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涨31.3%,近三个月涨33.25%,近六个月涨50.42%。

最近上榜详情:

9月10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友好集团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3528.28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1.49%,卖出成交额为1112.92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3.09%,合计净买入2415.36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50.82%。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9月13日)资金净流出1811.5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003.1万元,换手率9.43%,成交金额1.49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干细胞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5100.76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新日恒力净流入2618.5万元,融捷健康、瑞茂通、中源协和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友好集团属于干细胞概念。

新疆友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股份制商业零售企业上市公司,自2006年实施主营拓展战略以来,以乌鲁木齐市为核心,辐射南北疆迅速布设商业网点,通过十余年的大发展,目前已在新疆境内9个城市开设了15家购物中心及百货店,33家友好超市,14家电器卖场,9家美食美尚餐饮连锁广场,经营业态涵盖大众品牌店、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社区百货店、便利店、超市大卖场等多种商业模式为一体,商业总面积突破110万平方米,会员总量突破122万人,商业零售总额连续十年稳居西北前列。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干细胞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新开源,开盘报16.63元,最新报价18.27元,上涨11.61%。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6次 南方财富网 石墨化加工概念股有哪些?石墨化加工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研究和试验发展概念报跌,华懋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6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青宝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棉花种植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香山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青宝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新股配号和中签号怎么对的?怎样对号才算中签?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纺织业概念报涨,康隆达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ST中迪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洛阳钼业涨近7%,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ST中迪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生物识别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云海金属涨近6%,液态金属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上海天洋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硅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