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收盘分析:纺织业概念报涨,康隆达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26:56

9月13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纺织业概念报涨,康隆达(12.91,1.17,9.966%)领涨,华升股份(4.44,0.29,6.988%)、欣龙控股(4.99,0.29,6.17%)、健盛集团(10.3,0.59,6.076%)等跟涨。

相关纺织业概念股有:

(1)康隆达:公司所在的中国纺织产业基地绍兴及周边地区形成了一个品类齐全、保障完善的供应与产业链,包括从生产手套手芯所需要的尼龙丝、涤纶丝、HPPE长丝、棉纱、橡筋丝等各种大宗原辅材料采购,到浸涂胶生产所需的天然乳胶与各种合成橡胶、胶乳供应,再到手芯和浸胶生产的协作。

(2)华升股份: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苎麻纺织品生产和出口。

(3)欣龙控股:

(4)健盛集团:按人民币计,1-12月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18730.1亿元,增长2.6%,其中纺织品出口8283.2亿元,增长5.5%,服装出口10446.9亿元,微增0.3%。

(5)台华新材:锦纶面料龙头,国内著名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全产业链化纤纺织企业,备锦纶长丝年产6.5万吨生产能力;主要客户有迪卡侬,是其全球最大的锦纶供应商,约有70%的锦纶产品购自于公司;17年相关业务收入22.4亿元,主营占比82.%;19年2月,拟启动智能化年产12万吨高性能环保锦纶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锦纶面料龙头,国内著名的集锦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全产业链化纤纺织企业,备锦纶长丝年产6.5万吨生产能力;主要客户有迪卡侬,是其全球最大的锦纶供应商,约有70%的锦纶产品购自于公司;17年相关业务收入22.4亿元,主营占比82.1%;19年2月,拟启动智能化年产12万吨高性能环保锦纶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3日分析:洛阳钼业涨近7%,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工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力量钻石中签号有哪些?力量钻石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洛阳钼业涨近7%,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云海金属涨近6%,液态金属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分销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的局限性有哪些?股票期权的局限性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云海金属涨近6%,液态金属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工业水处理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华辰装备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6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工业水处理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宝丰能源涨近7%,领涨N95口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种鸡行业股票有哪些?种鸡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HMINTLHLDGS港股(08416)最近6个月累计涨41.18%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宝丰能源涨近7%,领涨N95口罩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南京熊猫跌4.4%,工业通信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酒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旅游酒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分析:南京熊猫跌4.4%,工业通信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收盘回顾:北京君正、英唐智控跌超10%,领跌IC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