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30:29

9月13日消息,硅片板块收盘报跌,立昂微(113.95,-12.66,-9.999%)领跌,北方华创(342.47,-7.365%)、晶盛机电(70.95,-5.764%)、捷佳伟创(148.5,-5.636%)等跟跌。

硅片行业上市公司有:

奥克股份30008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84%,最高为2020年的8.48%。

2013年3月,公司拟缩减该投资规模至120兆瓦,变更为“年产120兆瓦多晶硅片项目”,投产时间延期至2013年年底。

新化股份60386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4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6.44%,最高为2018年的11.51%。

“年产2万吨电子级双氧水与8千吨电子级氨水项目”为公司的募投项目之一,这个项目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工业,在集成电路制造中主要作为硅片清洗剂、印刷电路蚀刻剂等。

博威合金60113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1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14%,最高为2018年的6.68%。

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奈特下属越南博威尔特、中国香港奈斯、美国博威尔特和德国新能源四家控股公司,其中康奈特负责为越南博威尔特在中国境内采购硅片等原材料,越南博威尔特负责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美国市场的销售主要由中国香港奈斯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博威尔特负责,欧洲市场的销售主要由康奈特全资子公司德国新能源负责。

秦川机床00083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59%,最高为2020年的2.33%。

主要产品,高精度数控螺纹磨床系列、螺杆磨床、蜗杆磨床、丝锥磨床、塞规磨床、曲轴磨床、花键磨床、万能外圆磨床、平面磨床等精密数控机床装备,变压器硅钢片纵剪线、数控可转位刀片周边磨、光伏行业硅片多线切割机等专机设备和精密测量仪器,各类功能部件等,其中滚珠丝杠副和直线导轨副系列产品在全国首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并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金辰股份60339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3%。

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煤电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片仔癀股东人数为11.7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炬高新得到机构的维 持“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croled上市公司有哪些,microled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东方支付集团控股(08613)在软件服务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股名单,智能驾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空气能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压缩空气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中国广核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股名单,智能驾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卫星导航板块股票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硫酸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