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聚酯概念股报跌,裕兴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39:07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聚酯概念报跌,裕兴股份(-8.488%)领跌,荣盛石化(-2.36%)、先锋新材(-2.302%)、三联虹普(-1.794%)、恒逸石化(-1.741%)、三房巷(-1.592%)等跟跌。

相关聚酯概念股有:

裕兴股份300305:市场方面,下游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以及新兴领域对新材料的迫切需求给聚酯薄膜的未来应用提供了无限可能。

荣盛石化002493: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涤纶)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P○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先锋新材300163: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环保、低碳的建筑节能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复合材料、聚酯、玻璃纤维及聚氯乙烯。

三联虹普300384:

恒逸石化000703:公司已建成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同时公司正加快投资建设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并积极拓展CPL-锦纶产业链。

三房巷600370:本次交易完成后,三房巷集团内PTA板块和瓶级聚酯切片板块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成为集PTA的生产、销售,瓶级聚酯切片的生产、销售,印染整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化工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脸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尘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装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脸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PET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能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利好哪些概念股?小米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纸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纸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动力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利好哪些概念股?小米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诊断试剂概念报跌,丽珠集团跌6.1%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6g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蛋白板块股票有哪些?球蛋白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康泰生物跌6.1%,乙肝治疗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