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3:38

周五晚间复盘短讯,分散染料概念报跌,海翔药业(7.87,-2.84%)领跌,安诺其(-2.592%)、亚邦股份(-2.453%)、雅运股份(-1.965%)、航民股份(-1.754%)等跟跌。分散染料概念股有:

浙江龙盛600352: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染料、中间体、减水剂、纯碱和合成氨等无机化工产品,以及房地产和汽车冲压件业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分散染料、活性染料、中间体。

江苏吴中600200:二期项目主要产品包括年产1500吨色酚AS-IRG、1000吨红色基KD、2000吨靛红、2500吨喹哪啶及3500吨分散黄3G,其中色酚AS-IRG及红色基KD为高档有机颜料中间体,靛红、喹哪啶及分散黄3G为高档分散染料及其中间体,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预期经济效益。

闰土股份002440:公司染料年总产能近21万吨,其中分散染料产能11万吨,活性染料产能8万吨,其他染料产能近2万吨,产品销售市场占有率继续稳居国内染料市场份额前二位。

吉华集团603980:公司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染料主要包含分散染料,活性染料等产品,主要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染料中间体主要包含H酸等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染料。

航民股份600987:宇田科技经营化工原料及产品的技术研究开发;分散染料等生产及销售。

雅运股份603790: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