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脸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3:53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脸书概念报跌,宝通科技(-3.518%)领跌,游族网络、久其软件、ST三五、蓝色光标等跟跌。

相关脸书概念上市公司有:

(1)歌尔股份:Facebook子公司Ocus的ⅤR头显供应商。

(2)迅游科技: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前四大客户主要是财付通(微信)、支付宝、Facebook、Google;子公司狮之吼是Facebook在全球市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3)*ST围海:公司持有点摩20%股份,点摩是Facebook中国区排名前列的优质合作伙伴。

(4)安洁科技:为Facebook开发VR项目,公司有配合facebook开发产品,主要配合模切等相关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核高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吸尘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装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利好哪些概念股?小米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PET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能表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利好哪些概念股?小米供应链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纸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动力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核酸检测试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是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蛋白板块股票有哪些?球蛋白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诊断试剂概念报跌,丽珠集团跌6.1%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6g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蛋白板块股票有哪些?球蛋白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沥青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康泰生物跌6.1%,乙肝治疗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