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子诊断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3:04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7月23日分子诊断概念报跌,万孚生物(54.43,-2.33,-4.105%)领跌,博晖创新(-3.806%)、艾德生物(-3.526%)、透景生命(-3.478%)、凯普生物(-2.984%)等跟跌。相关分子诊断行业股票有:

科华生物:公司表示,标的公司在分子诊断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储备,在临床、工业和疾控中心占有重要市场地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1.32%,最高为2020年的27.49%。

迈克生物: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诊断产品研发团队,目前设立的试剂研发中心与仪器研发中心在数名科学家的带领下,建立了临床生化、发光免疫、快速诊断、血栓与止血、分子诊断、生物原料等技术开发平台,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工作,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并成功实现转产,不断丰富和优化公司的产品线,进一步确立了公司在国内体外诊断行业的研发优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7.55%,最高为2020年的22.18%。

西陇科学:控股子公司艾克韦生物拥有冠状病毒分子诊断通用型的检测技术和基因测序的方法,且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检测,可以适用于最近在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20年2月披露,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通过检测。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2%。

凯普生物:以15%占比保守估计,2019年中国分子诊断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08.45亿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39%,最高为2020年的29.14%。

透景生命:公司产品从检测原理可分为免疫诊断产品和分子诊断产品两大类。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6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62%,最高为2016年的42.2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