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儿童用药股票概念名单?儿童用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12:48

2021年儿童用药股票概念名单?儿童用药概念股一览

一品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80亿元。

在产品战略上,公司确立了以儿童用药、慢性病用药为主的业务发展方向。

葵花药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41亿元。

公司以“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安全”为企业使命,并以儿童药战略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公司目前儿童药的上市品种、整体销售规模、亿元单品数量等指标均领跑儿童药市场。具体包括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颗粒、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小葵花露、芪斛楂颗粒领跑的儿童药品类。

永太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80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785亿元。

子公司浙江手心的特色原料药产品甲基多巴和加巴喷丁产量均居国内首位;子公司佛山手心产品则覆盖消化道系统药、抗生素类药、心血管类药、儿童用药等领域。

益佰制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2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8.07亿元。

肿瘤用药主要产品有艾迪注射液、复方斑蝥胶囊、注射用洛铂和艾愈胶囊等;心管血管用药主要产品有银杏达莫注射液、心脉通胶囊、理气活血滴丸、丹灯通脑滴丸和注射用瑞替普酶等;妇科用药主要产品有妇炎消胶囊、葆宫止血颗粒、妇科调经滴丸和岩鹿乳康片等;儿童用药主要产品有金莲清热泡腾片、小儿感冒咳嗽糖浆,小儿健脾化积口服液等;骨科用药主要产品为金骨莲胶囊;呼吸类用药主要为克咳家族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态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烟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EPS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供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变频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供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价上涨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城市矿产回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浙商中短债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汽车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冷红外热成像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创梦天地港股、中星集团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