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10:03

固态硬盘概念股有:

协创数据(30085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3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8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02亿元。

于20200727.创业板上市,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营产品包含固态硬盘。

英唐智控(30013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85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689亿元。

兴森科技(00243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28%,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6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16亿元。

于20100618.主板上市,公司在广东省深圳市,主营产品包含固态硬盘。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100指数C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服装家纺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广发聚泰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规级IGBT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车规级IGBT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终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利好股票有哪些?再生资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票有哪些?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龙头股大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利好股票有哪些?再生资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柔性基板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柔性基板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漆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上市公司有哪些?硝酸铵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