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铝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铝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10:05

2021年汽车铝合金概念股有:

1、派生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5%,最高为2018年的3.696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其总成的研发、制造,在为汽车行业整车(整机)企业持续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革新及改造中积累了独具特色的技术领先优势,这也成为公司在技术密集型的精密压铸行业得以生存的核心竞争优势。

2、爱柯迪: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62%,最高为2018年的4.68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雨刮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系统、汽车发动机系统、汽车制动系统及其他系统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

3、今飞凯达: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05%,最高为2020年的6474万元。

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铝合金车轮、摩托车铝合金车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华宝中证100指数C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服装家纺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广发聚泰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利好股票有哪些?再生资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规级IGBT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车规级IGBT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终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利好股票有哪些?再生资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票有哪些?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龙头股大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基板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柔性基板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漆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行业股票有哪些?高强钢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上市公司有哪些?硝酸铵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