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铵上市公司有哪些?硝酸铵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3:09:27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硝酸铵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合力泰: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7.82亿,同比增长-23.67%;实现归母净利润-4587万。

公司生产流程中,合成氨是源头产品,以其为基础可加工成硝酸,尿素(中间品),纯碱,硝酸中间品又可加工成浓硝酸,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硝盐等硝酸系列产品,浓硝酸又可加工成硝酸异辛酯,尿素中间品又可加工成三聚氰胺,三聚氰胺的尾气可以加工为液体尿素或碳铵,合成氨生产中废气二氧化碳又可以用于纯碱制造,纯碱和硝酸尾气可以加工成为硝酸钠和亚硝酸钠。

泸天化: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54亿,同比增长40.82%;净利润2.58亿,同比增长241.94%;每股收益为0.1670元。

公司尿素、复合肥属于化肥类产品,施用于田间地头,用以提高土壤肥力,促进作物的生长,提高农业生产力,尿素也可用于工业和医用等领域;甲醇是基本有机原料之一,主要用于制造甲醛、醋酸、氯甲烷、甲胺和硫酸二甲酯等多种有机产品,也是农药、医药的原料,还是重要的溶剂,亦可掺入汽油作替代燃料使用;浓硝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可供制氮肥、王水、硝酸盐、硝化甘油、梯恩梯、苦味酸等;硝酸铵为可用于制造化肥、炸药、硝酸盐等的化工原料。

凯龙股份:

凯龙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75亿,同比增长44.34%;净利润3668万,同比增长-20.43%;每股收益为0.0998元。

公司硝酸铵已完全实现内部自给,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原材料供应的瓶颈问题。

柳化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92万,同比增长39.87%;净利润959.5万。

公司是广西最大的化肥化工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合成氨、浓硝酸、硝酸铵、尿素、甲醇、双氧水、硝基复合肥等近三十个品种。

云图控股: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1.34亿,同比增长35.18%;实现归母净利润2.23亿,同比增长66.91%;每股收益为0.2200元。

公司将打造硝酸—硝酸铵料浆—硝基复合肥的产业链,届时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板块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盐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钠盐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建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板块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3D摄像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硅片行业上市公司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3D摄像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监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工程监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人造草坪上市公司龙头,人造草坪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宝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累计净值为1.0884元 南方财富网 工程监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工程监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今日头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上证50ETF联接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7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膜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膜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光伏玻璃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年年恒实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收益0.79%(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膜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膜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裂解疫苗概念股一览,裂解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操作系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