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解疫苗概念股一览,裂解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1:40:29

2021年裂解疫苗概念股有:

(1)、复星医药:

2019年1月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雅立峰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临床试验的批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56%。

(2)、华兰生物:

公司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剂型)正在注册申报过程中。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3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9.59%,最高为2020年的20.93%。

(3)、步长制药:

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获审批临床试验。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2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36%,最高为2018年的9.73%。

(4)、沃森生物:

4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含有两种甲型流感病毒株与两种乙型流感病毒株的血凝素抗原,主要用于季节性流感的预防。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1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72%,最高为2018年的16.21%。

(5)、梅花生物:

持有辽宁艾美生物疫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6.33%股权,其拥有的大连汉信是国内起步较早的一家专业从事疫苗生产研发的企业,生产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和新型流感裂解疫苗产品目前已上市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3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5.23%,最高为2018年的5.6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院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车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空调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LED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轻稀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剃须刀上市公司龙头,剃须刀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LED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特种电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D股票名单一览,哪些PVD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百利达集团控股(08179)在农业产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机板块股票有哪些?特种电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热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热管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4.0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植物提取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汽车热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热管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制剂概念股名单,药品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电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龙头股票有哪些,陶瓷粉体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品制剂概念股名单,药品制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轻稀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