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热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热管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1:16:5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汽车热管理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银轮股份:2020年营收63.24亿,同比去年增长14.55%;毛利率23.92%。在汽车电动化大趋势下,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正处于需求高速增长的阶段,公司较早布局新能源热管理,作出了战略性投入,形成了1+3+N的产品系列,1为整套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3为三大热管理模块,包括热泵空调箱总成,冷媒及冷却液集成模块,前端换热模块,N为包括在电池冷却器,芯片换热器,电子水阀,电子水泵等核心部件。目前,公司在新能源业务方面,正处于订单高速增长期,随着产能的释放,预期规模效应会得到明显体现,利润率在现有水平上有明显提升。

盾安环境:2020年营收73.81亿,同比去年增长-18.93%;毛利率16.97%。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盾安环境,股票代码002011),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家用与商用空调、热泵、冷冻冷藏、工业等领域制冷和控制类部件产品)、装备制造(商用空调及核电、洁净、轨道交通等领域特种空调、工业风机和系统设备、冷链系统等)、智控元件(传感器、MEMS元件、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

奥特佳:2020年报显示,奥特佳实现营业收入37.27亿,同比去年增长16.08%,近5年复合增长-8.12%;毛利率13.85%。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汽车热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营业务是汽车热管理系统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及销售,主要包含汽车空调压缩机、汽车空调系统、发动机散热、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等业务。

三花智控:2020年报显示,三花智控实现营业收入121.1亿,同比去年增长7.29%,近5年复合增长12.15%;毛利率29.81%。2017年9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为特斯拉model3提供的零部件集中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如电池热管理、电机热管理、电子设备热管理及乘坐空间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约占整车价值的8%-10%左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轻稀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轻稀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固态电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石墨电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轻稀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新泰利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睿丰混合(LOF)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板块股票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票据印刷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安防行业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板块股票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密度纤维板板块股票有哪些?中密度纤维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机械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刷机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POCT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富国阿尔法两年持有期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