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9:39:02

2021年工业软件概念股有:

东土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578.8万。

赛意信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42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8%。

主营工业互联网核心硬件及软件技术研产销,布局FPGA设计用EDA软件。

科远智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73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83%。

17年公司入选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一批)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专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面向制造、零售、服务等行业领域的集团及大中型客户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拥有自主研发的云应用集成开发平台、企业级数据调度技术、大数据处理技术等核心技术。

中联重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4.3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64%。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作为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公司强大的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平台,致力于IT和OT的无缝融合,为工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工厂规划、设计、集成、安装、调试和运维服务,用工业互联网、工业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制造技术帮助国内工业企业实现产业升级转型的目标,用安全可控的自动化系统和工业软件践行“中国制造2025”。

汉得信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汉得信息实现净利润139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92%。

中国起重机和混泥土机械行业龙头。

当虹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51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0.99%。

汉得信息布局MES系统软件,既有优势的SaaS产品,又是IaaS供应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被动元器件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美妆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美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种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科技创新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0.74%,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酯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华为云·鲲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社区团购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永裕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75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波控回报12个月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社区团购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概念有那些?芯片企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家电概念股,智能家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