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收盘短讯:创梦天地港股、中星集团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娱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4:10:30

娱乐概念共有27支个股,上涨1.0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创梦天地(涨幅12.85%)、中星集团控股(涨幅10.34%)、新石文化(涨幅6.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煜盛文化、亚洲电视控股、太阳娱乐集团。

娱乐板块上市公司有:

1、九龙仓集团:公司主营投资物业、发展物业、酒店、物流和通讯、媒体及娱乐。

2、中星集团控股:音乐及娱乐业务分类收益主要包括演唱会和表演收入、艺人管理费收入、唱片发行收入、宣传收入和音乐作品特许收入。

3、金粤控股:金粤控股有限公司(原名:海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娱乐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4、嘉华国际:集团持有银河娱乐162,000,000股股份或约3.74%权益的投资。银河娱乐主要从事娱乐、酒店、销售、制造及分销建筑材料等业务。

5、新濠国际发展:新濠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娱乐及物业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棠记控股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宝业集团港股(02355)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乙烯概念股一览,2021年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水壶股票概念有哪些,电水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业集团港股(02355)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2M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港股环球实业科技(0102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其他金融行业中鲁证期货港股成长性排第23名 南方财富网 PCB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PCB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氧化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稀土氧化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其他金融行业中鲁证期货港股成长性排第23名 南方财富网
港股茂宸集团(0027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设计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股票龙头有哪些,金属矿产资源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茂宸集团(00273)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港股供应链金融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北京建设港股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压铸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压铸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