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57:1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废钢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ST天马: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1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21万元。

2、永兴材料: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1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157亿元。

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招商轮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7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2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8亿元。

招商局船舶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本公司通过旗下境外全资子公司持有30%股份,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持有70%股份,主要从事新造船、各类营运二手船、各类退役废钢船的代理、买卖及经纪服务。

4、中粮资本: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1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6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5亿元。

002423),公司是一家回收利用废钢熔炼高品质特殊钢的资源节约型高新技术企业,热处理系统拥有多台钟罩式电阻淬回火炉、井式电阻淬回火炉以及中频感应炉,适用于各种空心、实心、超长、大型轴类件及异型件的热处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卡概念股一览,2021年重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用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处理膜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水处理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卡概念股一览,2021年重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复垦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土地复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板块股票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网络切片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上市公司龙头,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板块股票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气体扩散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气体扩散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大金融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大金融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I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