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具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38: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家具制造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惠达卫浴603385: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8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94%,最高为2019年的10.79%。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导品牌,并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惠达强大的产品大规模交付和服务能力,得到了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国家外交部等众多标志性项目的认可,并成为碧桂园、万达、中信等知名房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志邦家居60380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96%,最高为2016年的11.32%。

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2017年7月登陆A股进入资本市场,成为改善中国人居生活的重要力量。

顶固集创30074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9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9%,最高为2018年的9.21%。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旗下拥有衣柜、门业、五金三大家居建材品类及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倾力打造高端时尚的家居生活,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享誉海内外,各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梦百合60331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2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38%,最高为2016年的11.53%。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5月,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中国、美国、塞尔维亚、西班牙、泰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以全球化、国际化的视野多渠道布局,0压产品畅销中、美、日、英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于2016年10月13日在A股主板上市。2013年梦百合成为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连续独家赞助“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助力大脑快速恢复脑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稳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对讲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