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11:49

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国船舶600150:

造船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5亿元,净利润-1.49亿元,每股收益0.0370元,市盈率314。

全资子公司外高桥造船完工总量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各船厂之首,跻身世界造船三强(由其持有长兴造船65%股权),已形成完整的大型船舶系列;2011年,外高桥造船圆满完成了3000米深水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项目的建造、调试;全资公司沪东重机是国内最大的船用大功率柴油机制造企业,年产量占国产船用大功率柴油机总量的60%以上,2015年将达到480万马力产能,进入世界船用大功率柴油机企业的第一方阵。

造船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太钢不锈000825:

太钢以创新引领发展,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先进不锈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形成了以不锈钢、冷轧硅钢、高强韧系列钢材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重点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造船、集装箱、铁路、汽车、城市轻轨、大型电站、“神舟”系列飞船等重点领域和新兴行业,双相钢、耐热钢、铁路行业用钢、车轴钢等20多个品种,,30多个品种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

中化岩土002542:

公司已成功完成多个国家重点工程的强夯地基处理项目,这些项目多数为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负责建设的国家石油、石化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工程大连基地项目,中石油广西石化1000万吨炼油项目、中石油抚顺石化80万吨乙烯项目、中海油惠州1200万吨炼油项目、中海油马鞭州岛原油库项目、中石化茂名80万吨乙烯项目等。这些项目具有地基处理工程量大、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设计要求高等特点,依托上述项目的影响力,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知名度,客户群也逐步从石油、石化行业拓展到港口、造船、电力等领域。

凯美特气002549:

公司与下游客户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等公司在中国的供应商,客户有杭州娃哈哈集团、屈臣氏集团、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珠江啤酒集团、青岛啤酒、华润雪花啤酒,中国中车集团、中船重工集团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岳阳林纸等。积极开发电子特种气体。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下影线很长是什么意思?股票下影线长代表什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肝病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板块股票有哪些?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性丙烯酸乳液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生猪养殖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通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人造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人造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通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旅游演艺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PCB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消费电子PCB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开采概念股龙头一览,油气开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