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09: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无钴电池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比亚迪(002594):

10月22日收盘最新消息,比亚迪5日内股价上涨4.69%,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300元涨4.53%。

2015年7月份,股东大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拟以不少于57.4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2613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150亿元。其中,60亿元投资铁动力锂离子电池扩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动力电池生产能力6Gwh/年,生产能力将迅速扩大,全部用于满足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生产的需要,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效益13.61亿元。

2、富临精工(300432):

10月22日消息,富临精工开盘报45.49元,截至收盘,该股涨3.23%,报46.36元。当前市值344.63亿。

子公司升华科技是锂电正极材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

3、安纳达(002136):

10月22日消息,安纳达今年来涨幅上涨54.63%,最新报20.39元,涨3.14%,成交额6.1亿元。

2013年8月份,公司出资840万元设立子公司铜陵纳源(注册资本1200万元)从事磷酸铁生产。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比70%,中钢天源以发明专利作价出资,出资额360万元,占比30%。磷酸铁作为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的原材料及电子材料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利用原材料及产业化优势与拥有磷酸铁生产专利技术的中钢天源合作,有利于拓宽双方的盈利渠道。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名药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果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果汁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器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效果营销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效果营销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医药商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健康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医药健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泥熟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泥熟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