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漆包线板块股票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28:14

漆包线概念股有:

1、露笑科技:

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行业投资规模龙头,主要为有漆包线、机电和蓝宝石。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258.85%;净资产收益率4.31%,毛利率19.21%,每股收益0.0900元。

2、摩恩电气:

公司子公司迅达电工的扁线年产能大约为8000吨,现有漆包线扁线客户20余家,包括安徽鹰峰、中车永济、卧龙电气、湘潭电机、许继电气和浙江置电等。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46.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57%,近3年复合增长-5.66%。

3、仁东控股:

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的综合性漆包线产品生产商之一,公司秉承“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坚持“应用一代、试制一代、研究一代、规划一代”的自主创新战略,在业内率先建立了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报显示,仁东控股的净利润-3.7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349.46%。

4、冠城大通: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600067,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特种漆包线制造与销售,并涉足金融、新能源和健康养生领域。2020年报显示,冠城大通实现净利润3.1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5.43%,近5年复合增长-0.72%。

5、贤丰控股:

公司子公司珠海蓉胜超微线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应用于家电市场控制类电子元器件(如,继电器、微特电机、电磁阀、电子变压器、传感器等)等领域的微细漆包线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的微细漆包线产品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2020年报显示,贤丰控股净利润-5.45亿,每股收益-0.4800元。

6、宝胜股份:

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增加低氧光亮铜杆产能,迅速进入高端电磁线、漆包线等高端特种精密导体领域。2020年报显示,宝胜股份实现净利润2.19亿,同比增长41.8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6.33%;每股收益0.1600元。

7、精达股份:

如,冰箱、空调压缩机行业的发展带动了200级复合电磁线用量的递增;工业电机行业的升级换代,促使F/H级电磁线用量的上升;通用电机的节能推广,带动了耐电晕漆包线和高热级复合结构的电磁线应用和增长;信息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直焊性和自粘性电磁线的大量应用;新能源汽车推广带动了耐电晕、高热级复合结构和小扁线的开发应用;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大规格复合电磁线的广泛使用;中小电机的高效技术发展,降低了低热级单层电磁线的使用量,增加了高热级和复合结构电磁线的使用量。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19亿,同比增长-4.29%,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14%;毛利率8.81%。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服务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油服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缓控释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钴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无钴电池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稳祥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液压件行业股票有哪些?液压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原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对讲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造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造船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短讯:赤子城科技港股涨7.1%,领涨港股人工智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气成套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