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概念股有哪些,石英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9:36

石英概念股有:

1、福莱特:

2020年每股收益0.8300元,净利润16.2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27.09%。公司主要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玻璃制造企业,主营业务为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和家居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销售和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其中,光伏玻璃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2、石英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5400元,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5.31%。公司始建于1992年,于2014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名称,石英股份;股票代码,603688)。

3、菲利华:

2020年每股收益0.7067元,净利润2.38亿元。预计到2020年,半导体石英材料仍有望维持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本册概念股有哪些?本册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国产操作系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水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概念股一览,硫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产操作系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树脂概念股有哪些?硅树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硅树脂概念股有哪些?硅树脂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法拉电子(60056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406.85亿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龙头,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法拉电子(60056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406.85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快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兰炭概念股有哪些?兰炭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鸡精有哪些股票?鸡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快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