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01:58

工程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化岩土(002542):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5%、0.46%、0.47%、0.58%。

公司拥有先进的强夯地基处理、地下连续墙、盾构隧道掘进、海上工程等工程技术和装备,是领先的岩土工程和地下工程服务商。

截至发稿,中化岩土(002542)跌1.39%,报2.83元,成交额2959.05万元,换手率0.72%,振幅-1.39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镉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有色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印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复印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股票有哪些?相关市政环卫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镉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有色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34亿的双箭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首钢股份7月23日市值475.33亿,收盘报7.11元 南方财富网 深冷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深冷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机构为何给予市值34亿的双箭股份股票“买入”的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油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层材料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面层材料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覆铜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制药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制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引发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引发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行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通信行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铜矿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引发剂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引发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气(600875)股票市值355.95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安防设备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