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表面活性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7:10:25

2021年表面活性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皇马科技:

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5.13亿,同比增长47.11%;实现毛利润1.176亿,毛利率23.29%;每股经营现金流-0.1921元。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子公司将主营粘合剂新材料树脂、半导体及电子化学品新材料树脂、UV光固化涂料新材料树脂及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等业务。

钱江生化:

2015年年报披露公司期内新产品开发工作,分别与相关院校、合作单位共同承担的2个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子课题“生物表面活性剂鼠李糖脂的双相发酵技术”和“微生物催化法生产乙醇酸工艺研究及产业化”的研究,完成产品的企业标准制定;农业部984项目-防治农产品黄曲霉毒素生防菌剂的引进和利用,产品达到设定指标;农药新制剂方面,完成了对30%茚虫威水分散粒剂、2.0%赤霉霉氯吡脲可溶液剂研制。

滨化股份: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为国内化工氯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其中,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均为绿色建筑材料。

新化股份:

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系列、香精香料、有机磷、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尾气净化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味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味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养老概念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养老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尾气净化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旅游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A办公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OA办公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生物燃料概念股市复盘,赶紧了解一下(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旅游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封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概念股龙头一览,老字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那些?医疗信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业概念股票有那些?纸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口罩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概念股票有那些?医疗信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建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番茄酱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草铵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草铵膦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材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建材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液晶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覆铜板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覆铜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