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纸业概念股票有那些?纸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54:14

纸业概念股有:

1、华软科技: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89亿元,毛利率7.05%。公司造纸化学品以造纸用施胶剂AKD系列产品为主,是我国唯一一家掌握无溶剂法AKD(烷基烯酮二聚体)生产工艺的内资企业,占据ADK国内总产能的50%,是国内最大的生产厂家,出口量占全国总出口量的60%以上。

2、粤桂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98亿元,同比增长-32.58%;实现扣非净利润-198.1万元,毛利率10.49%。公司的主导产品为“桂花”牌白砂糖,文化用纸及“纯点”,“碧绿湾”牌生活用纸。

3、ST九有: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247万元,同比增长38.73%;实现扣非净利润-827.5万元,毛利率20.26%。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归属于造纸及纸制品行业,是一家以新闻纸生产为主业的制浆造纸企业。

4、积成电子: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亿元,同比增长65.56%;实现扣非净利润-3031万元,毛利率34.92%。能源管理系统已在山东莱钢、潍柴动力、晨鸣纸业等大型企业等得到了成功的应用,节能效果显著;公司承建的山东省节能信息系统平台建设项目业务范围覆盖了全省17个地市、140个县和省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信息系统,对提高节能主管部门、节能监察机构、重点用能单位节能信息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5、华泰股份: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04亿元,同比增长51.08%;实现扣非净利润3.03亿元,毛利率14.21%。欧美等国际新闻纸企业原材料以木浆为主,再加上人工成本高,产品价格较高,在短时期内不适宜国内市场,同时国际新闻纸新增产能缓慢,新增高、精设备较少,在设备利用率方面落后于公司。

6、荣晟环保: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35.12%;实现扣非净利润6904万元,同比增长40.34%;荣晟环保毛利润为8377万,毛利率17.98%。主要产品A级环保牛皮箱纸板、AA级环保高强度瓦楞原纸和新型环保纱管原纸,年生产能力达60万吨;实现前向后向一体化,热电联产,上大压小,供热能力为200t/h,有力提升了对开发区配套企业的供热能力、供热质量;绿色包装拥有1800/2500高速纸板,年生产纸板1.5亿平方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抗肿瘤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5日抗肿瘤药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中厚板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业自动化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7月25日抗肿瘤药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股名单,医药流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煤浆股票有哪些,水煤浆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固废处置龙头?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流通概念股名单,医药流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信托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龙头股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信托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射频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毒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C设计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IC设计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射频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坯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坯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塑料薄膜概念股市复盘短讯,3分钟教你看懂(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坯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坯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甜味剂概念股市复盘(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和小麦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小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