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猪肉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42:01

猪肉板块龙头股有:

京基智农000048:猪肉龙头股。发展至今已形成集低碳都市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业务内容包括,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24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868亿元。

罗牛山000735:猪肉龙头股。在建的罗牛山十万头现代化养猪场,是海南首个成套引进美式智能化生产线的超大型环保智能化规模养殖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72.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718万元。

顺鑫农业000860:猪肉龙头股。公司已落成的4万吨冷库,为华北地区最大单体冷库,其强大的仓储能力,配合猪肉产业链的系统性保障作用,将起到“1+1>2”的明显效果。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05亿元。

猪肉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温氏股份、ST赛为、湘佳股份、华统股份、龙大肉食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化学试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胶带股票龙头有哪些,医用胶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用手套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5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化学试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狙击无缝管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C2M上市公司龙头,C2M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镍氢电池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市股票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汽车空调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5日创新药产业链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视频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汽车空调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钼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钴电池股票概念名单?无钴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猪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养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显示模组概念股(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肿瘤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