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M上市公司龙头,C2M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01:58

C2M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乐惠国际(603076):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995.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8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7亿元。

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德力股份(002571):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642.2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7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49万元。

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朗姿股份(002612):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7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87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105亿元。

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C2M股票其他的还有:赛意信息、尚品宅配、思特奇、赛摩智能、斯莱克、鼎捷软件、慈星股份、新莱应材、长荣股份、汉得信息、安诺其、皮阿诺、ST柏龙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钼金属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钼金属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钼金属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保健品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受益股有哪些?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石工具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金刚石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混炼胶受益股有哪些?混炼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数字阅读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狙击家居装饰概念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氧化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数字阅读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辅助生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