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养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5:59:37

养猪板块龙头股票有:

牧原股份(002714):龙头股。2017年2月22日晚间公告,未来3-5年将继续大力在贫困县投资发展养猪产业。

2020年净利润274.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48.97%。

温氏股份(300498):龙头股。温氏股份现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创新型企业,组建有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平台。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4.26亿,毛利率19.61%,每股收益1.1752元。

养猪股票其他的还有:绿康生化、龙大肉食、唐人神、金新农、大北农、海大集团、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天康生物、新希望、罗牛山、农产品、京基智农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行业股票有那些?光伏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狙击港口机械概念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猪产业龙头股是谁?猪产业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股票有那些?光伏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有哪些?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医疗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生物芯片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VPN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股票有那些?冶炼精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生物芯片概念股市走势(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票名单?合成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重稀土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汽车空调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票名单?合成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奶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钼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奶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奶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民用电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