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铵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草铵膦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6:51:03

草铵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草铵膦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1、利尔化学:2020年营业收入49.69亿,同比增长19.33%。公司是继陶氏益农之后全球第二家成功掌握吡啶类化合物催化氯化系统集成技术的企业,并持续的对该技术进行优化,形成了稳定、成熟的规模化生产工艺与稳定的产品质量,具有国内最大的规模化生产氯代吡啶类农药原药和制剂的能力;公司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解决了草铵膦生产中格式反应控制及放大等重大工程化技术难题,掌握了草铵膦合成关键技术,是国内最大的草铵膦原药生产企业。

2、安道麦A:2020年营业收入284.4亿。全球非专利农药龙头,全球第6大农药生产商;主要产品涵盖了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其中除草剂包含了草甘膦;沙隆达荆州基地有草甘膦产能2万吨/年,双甘膦5万吨/年。

3、和邦生物:2020年营业收入52.61亿,同比增长-11.87%。

4、ST红太阳:2020年营业收入40.22亿,同比增长-12.84%。近几年来,南一农集团在农药类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特别是俗称杂环类三药及三药中间体的“芯片”吡啶的研发成功,使得南一农集团(含控股子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拥有从合成吡啶到生产百草枯、敌草快等系列杂环类除草剂相对完整的产业链的农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掌握吡啶技术的国家重点发展的内资农药企业。

5、江山股份:2020年营业收入51.21亿,同比增长7.11%。公司酰胺类除草剂生产工艺引进全套国外甲叉法先进技术,是国家推广的清洁生产工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七个交易日化学农药概念股市复盘讯息,两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钼金属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钼金属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辅助生殖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化学农药概念股市复盘讯息,两分钟带你了解(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石工具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金刚石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一览,2021年油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智能网联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智能网联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刚石工具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金刚石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国产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名单?C2M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虚拟电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保健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保健品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股票名单?C2M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狙击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稀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材料概念股名单,发光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狙击家居装饰概念股(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