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2:18:26

2021年锂电池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制造概念股一览

1、杭可科技:

杭可科技是锂电后端设备领先企业,客户有三星、韩国LG、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锂电池制造商。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87亿,同比增长62.43%;毛利润为2.243亿,毛利率32.77%。

2、珈伟新能:

2016年随着公司光伏及照明业务的稳健发展以及对新能源产业链深度的思考,公司从战略上布局高端动力锂电池制造及储能,将主营业务往光储一体化产业链方向拓展,形成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营一体的专业化生态型新能源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484万,同比增长-54.26%;毛利润为1415万,毛利率20.99%。

3、国轩高科: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1.73亿,同比增长31.27%,净利润为1966万,毛利润为3.190亿。

4、宁德时代:

拟135亿投建新型锂电池制造基地项目。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92.9亿,同比增长130.73%;净利润为32.67亿,同比增长130.16%。

5、合纵科技: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通过正极材料厂商向锂电池制造商供货,目前磷酸铁产品主要客户包括青海泰丰、贝特瑞、国轩高科等。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73亿,同比增长41.22%,净利润为2565万,毛利润为1.078亿。

6、亿纬锂能:

公司是掌握锂电池核心技术的锂电池制造商,拥有行业一流的制造技术,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2021年第三季度,亿纬锂能实现营业总收入48.88亿元,同比增长22.49%;毛利润为10.37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川仪股份是做什么的 川仪股份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嘉实6个月理财债券A基金赚钱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雪茄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川仪股份是做什么的 川仪股份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公司简介 电能股份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C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1.21%,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电能股份公司简介 电能股份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重庆水务股票代码 重庆水务上市公司信息 南方财富网 蜂巢添鑫纯债债券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面屏概念股有哪些,全面屏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庆水务股票代码 重庆水务上市公司信息 南方财富网
欢瑞世纪股票代码 欢瑞世纪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概念股行情分析:胶粘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发起式A近三月以来收益4.44%,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瑞世纪股票代码 欢瑞世纪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秦安股份公司简介 秦安股份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南方颐元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泰紫金季季享定开债券发起A一个月来下降2.2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秦安股份公司简介 秦安股份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三峡水利是什么板块?三峡水利是什么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华安安益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0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