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纤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16:42

化纤龙头股票有:

恒力石化:化纤龙头股。2016年3月,作为恒力集团化纤资产经营主体和公司前身的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借壳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在上交所主板的重组上市,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也变更为“恒力股份”,股票代码为600346。

荣盛石化:化纤龙头股。盛元化纤是公司多功能纤维技改项目的实施主体,经营范围,“制造、加工,涤纶、氨纶(仅限筹建);经销,轻纺原料及产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法定代表人为李水荣,注册资本为136986万元,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桐昆股份:桐昆将始终秉承“行纤维之事,利国计民生”的崇高使命,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打造百年桐昆,实现永续经营”为目标,倡导“值得尊重的企业,受人欢迎的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努力整合要素资源,实现产业的垂直整合,把企业建设成为规模化、差别化、一体化、集约化的先进制造型企业,以更加努力的态度,用骄人的业绩来回馈社会,为中国化纤工业之腾飞和民族产业之振兴做出不懈之努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药CRO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CRO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行情分析:营销服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概念股龙头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制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行情分析:营销服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再生医学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特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药用辅料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痘疫苗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