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制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40:46

2021年芯片制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华微电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57%,最高为2018年的2.53%。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2017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半导体十大功率器件企业中名列首位。

石英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4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15%,最高为2018年的9.83%。

兆易创新: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2.7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85%,最高为2018年的14.87%。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f是一家以中囯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

上海贝岭: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8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3.79%。

秉持“用芯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核心芯片,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晓程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1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7.43%,最高为2018年的0.18%。

公司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及相关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销售,并面向电力行业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包含继电器驱动芯片,RS485通信接口芯片等功能型芯片,也开展了计量SoC芯片的开发工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固态存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股名单,尼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