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建概念股龙头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44:46

2021年基建概念股龙头有:

1、中国铁建:2018年12月18日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防城港至东兴铁路施工总承包招标FDZQ标段,工期1095天,中标价约32.4261亿元。

2、中国中铁:公司主营业务为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房地产开发以及其他业务。

3、中国建筑:主营业务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房屋建筑板块具有绝对竞争优势,在大部分的基建板块中都是名列前茅,如港口、高铁、地铁、工业基地、电厂等。

基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永福股份、建科院、苏交科、地铁设计、华阳国际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纯净水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打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打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大输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电子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大输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