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 司尔特股价上涨10.0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52:53

据了解,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司尔特(002538)涨停,湖北宜化(000422)股价大涨超过7%,恒邦股份(002237)、华鲁恒升(600426)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扬。那么,具体情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

10月19日早盘,磷化工概念股直线拉升,司尔特(002538)涨停,湖北宜化(000422)股价大涨超过7%,川恒股份(002895)涨逾4%,云图控股(002539)涨幅超过3%,恒邦股份(002237)、华鲁恒升(600426)、六国化工(600470)、芭田股份(002170)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散户朋友对于华鲁恒升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华鲁恒升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16.12亿元,同比增加9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8.01亿元,同比增加320.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98元,同比增加320.09%。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废料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核废料处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卷上市公司,板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醋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醋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核废料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核废料处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12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中分析:可立克涨超10%,5G基站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镓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航空租赁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航空租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交电商股票有哪些?社交电商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镓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床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蚕丝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蚕丝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隆鑫通用10月19日早盘报4.76元,隆鑫通用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床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用香精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日用香精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ODM上市公司有哪些?小家电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拼多多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日用香精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日用香精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股成大生物787739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