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36:38

电控制器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电控制器芯片股票一览

东软载波(300183):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76亿,同比增长5.73%;毛利润为4.362亿,净利润为1.69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以成为中国MCU第一品牌为目标,连续在多个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成为国内最早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白色家电控制器芯片的厂商。公司MCU芯片一直以自主研发为主,实现MCU芯片自主可控,实现国产替代。

10月18日盘后消息,东软载波最新报18.05元,成交量7.86万手,总市值为83.5亿元。

今日(10月18日)资金净流出1815.4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763.7万元,换手率2.64%,成交金额1.4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床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酒相关股票有哪些?预调酒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疗概念股有哪些,眼科医疗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动床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动床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用香精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日用香精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IC设计股票龙头股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服务概念股有哪些,游戏服务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日用香精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日用香精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上市公司一览,多肽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A股痔疮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磁材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仪器仪表概念报涨,东华测试、凤凰光学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榨菜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电磁材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激光装备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堤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红外传感器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