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钢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钢制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7:09:25

玻璃钢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玻璃钢制品行业概念股票有:长海股份、九鼎新材、海鸥股份。

海鸥股份:

金鸥水处理的主营业务为冷却塔、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塑料制品、玻璃钢制品的制造,水处理剂的制造。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2.87亿,同比增长47.05%;净利润1806万,同比增长12.94%。

10月18日海鸥股份(603269)开盘报12.24元,截至15时,该股报12.1元跌1.14%,成交877.34万元,换手率0.65%。10月18日消息,资金净流入1.43万元,成交金额877.34万元。

*ST中迪:

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青岛康平高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制品为主业,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实力。*ST中迪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560万,同比增长-43.38%;净利润-4689万。

10月18日消息,ST中迪7日内股价下跌4.15%,最新报4.34元,市盈率为-4.34。10月18日消息,ST中迪10月18日主力净流出523.3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61.64万元,大单净流出261.68万元,散户净流入474.79万元。

九鼎新材:

公司位于江苏省如皋市,主要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其它产业纤维的织物及制品、建筑及装饰增强材料的生产、销售,是国家航空航天特种玻璃纤维布定点生产企业,国家经贸委玻璃纤维土工格栅重点生产企业,国家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基地。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3.74亿,同比增长25.09%;实现归母净利润1427万,同比增长86.51%;每股收益为0.0208元。

10月18日消息,开盘报25.4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2.57%报25元。当前市值116.36亿。10月18日消息,九鼎新材资金净流出3063.9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71.6万元,换手率2.3%,成交金额2.67亿元。

长海股份:

公司拥有以玻纤纱、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为主的纵向产业链,及子公司天马集团以玻纤纱、玻纤制品、化工类产品及玻璃钢制品为主的横向产业链。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24亿,同比增长22.35%;实现归母净利润1.54亿,同比增长126.61%;每股收益为0.3700元。

10月18日消息,长海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2.4%,最新报16.7元,涨3.15%,成交额7630.13万元。10月18日消息,资金净流入101.4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13.74万元,成交金额7630.13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磁材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交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成交额多少,铁路基建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磁材料今日股价多少?A股电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家装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血必净注射液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血必净注射液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堤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贺岁档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票一览,超级细菌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堤工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人造太阳板块股票有哪些?人造太阳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氢氧化钠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通信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人造太阳板块股票有哪些?人造太阳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机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远海控2022年目标价是多少?未来走势还能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新零售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