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盘中分析:可立克涨超10%,5G基站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00:59

10月19日盘中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5G基站概念报涨,可立克(13.41,1.22,10.008%)领涨,京泉华(14.55,1.32,9.977%)、南都电源(12.44,0.72,6.143%)、科创新源(31.85,1.28,4.187%)等跟涨。

相关5G基站概念股有:

(1)可立克:

(2)京泉华:公司部分磁性器件产品已应用于5G基站设备。

(3)南都电源:公司正积极跟踪研究5G基站建站模式,推出适应新建站模式的锂电新产品、新方案,满足5G基站在循环寿命、稳定性、运营维护成本等方面的更高要求,为公司未来5G通信锂电业务拓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4)科创新源:报告期内公司已完成了5G基站用塑料金属化天线设备全制程的生产能力布局,产品主要包括塑料电镀振子等,同时公司通过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方式切入5G基站散热市场,产品主要包括散热器等。

(5)立讯精密:公司5G基站用滤波器产品是国内外许多设备商首选方案之一,且已有部分产品小批量出货或处在与客户共同开发阶段。

(6)永贵电器:公司目前已实现供货的是5G基站电源类连接器以及机柜内精密连接器,产品规划包括高速连接器、光电连接器及组件、各种定制化集成化互联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池组件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卓郎智能属于一带一路概念股吗?卓郎智能60054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0.19沪锌期货实时行情:沪锌再涨停 有色净流入66亿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硬质合金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奔驰杨笠视频引争议:官博回应与该汽车品牌无任何合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前驱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行情2021.10.19隔夜外盘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玻尿酸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亚硫酰氯电池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药用玻璃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19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煤炭现货飙升至2400元 动力煤冲破1900关口创新高 南方财富网 PVC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还会涨吗?2021年10月能源行情走势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电子薄膜龙头股是谁?电子薄膜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独立实验室概念股名单(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机龙头股票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