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背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池背膜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7:08:25

电池背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电池背膜行业概念股票有:中来股份、回天新材。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回天新材(300041)。

回天新材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2%、2.43%、1.62%、1.69%。公司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等工程胶粘剂及太阳能电池背膜,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及维修、电子电器、LED、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

截至15时收盘,回天新材今日涨1.63%,股价报14.31元,成交9.02万股,成交金额1.29亿元,换手率2.59%,最新A股总市值达61.66亿元,A股流通市值49.9亿元。6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912.69亿元,超大单净流入1289.61亿元,大单净流入623.08亿元,中单净流出660.14亿元,散户净流出9.73万元。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中来股份(300393)。

中来股份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7%、1.53%、1.33%、0.86%。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背膜供应商,全球最大的N型单晶双面太阳能电池规模化生产企业公司从事光伏辅材、高效电池、光伏应用系统三大业务板块;17年光伏行业收入32.43亿元,营收占比100%;在SNEC上发布最新研发的无玻璃ai组件,采用氟塑料膜封装,替代传统的玻璃封装。

6月10日盘后最新消息,中来股份昨收6.37元,截至收盘,该股涨2.67%报6.54元。今日(6月10日)资金净流入105.05亿元,超大单净流出1533.62亿元,换手率5.18%,成交金额2.68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OY板块概念股有哪些?POY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系统概念股名单,软件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终止回购股票公告好吗?回购股票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亚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产品上市公司一览,石墨产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特钢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脑疫苗概念股有哪些?流脑疫苗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POY板块概念股有哪些?POY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特种制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今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 今日沪指站上3600点,创业板大涨2%冲3300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产品上市公司一览,石墨产品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植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板块股票一览,厄尔尼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特种制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a股汽车结构件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汽车结构件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数码视讯、思特奇涨超10%,领涨5G概念 南方财富网 植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止咳股票有哪些?相关止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面板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